八尾先生

是个懒人。会画画,写文。什么都吃!!什么都吃哦~圈子小。喜欢的话慢慢来。

【叶魏|HE完结】唯独只是你

这是第四发!我…短小! @山下欲问
前三发请戳头!求关注和小红心!
我靠我的风格果然还是要改回去。逗比风适合我。拿上一发的风格憋了这么久都憋不出来。

先来HE

终于还是叶修先开的口。

一天战队聚餐回来,叶修在人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直接把魏琛推进了房间。
“我靠靠靠叶修你特么要弄死我是……”

叶修一把掐住杀猪叫的魏琛,“你要是把别人喊来了我现在就把你办了。”
老大不小的魏琛立马少女梨花带雨式可怜巴巴的看着叶修。

看的叶修一脸无语。
“老魏啊,你说你这么可爱,我是把手松了再办你呢?还是现在不松手就办了你呢?”

“啊我呸,叶修你赶紧把手拿下来,再不拿下来我就舔你了啊。”
“你舔啊,你以为你属狗的呃!!!”

说着魏琛就老不要脸的舔了叶修的手掌。

叶修把手甩了出去,直接趁着魏琛没闭嘴,使劲捏着魏琛的两颊。

“草,张嘴!……你真是欠♂操,明着勾引我是不是…………害得我还忍了这么久…………”

魏琛就是那么不要了一下脸,结果就连气都喘不匀的被人强、吻。
“唔……嗯……叶…………哈啊……修…………嗯……哈…………”

魏琛被亲的七荤八素后,叶修背着光冲他说“从了我吧,几年前你就喜欢哥了吧。”

“放屁!”看着叶修在阴影里的脸,魏琛有些恍惚(也许是脸疼)。

自己怎么会喜欢他?当时见第一面叶修不过就是一个小鬼罢了。

可是,可是——

看着一个这样的少年,曾经年轻过的魏琛知道,他并没有外表那样的坚强。
也许是母性泛滥,一次偶然间的相遇,魏琛用宠溺的眼神摸了摸小小叶修的头。

或许就是那一瞬间吧。叶修想着。
那一瞬间,少年看到那个人的眼里充满了能让自己沦陷的温柔——
那是只属于大自己很多的那个男人的温柔。

是的,那样的温柔,以至于让那时的少年顷刻间所有的心防都被——一股脑地攻陷。

但是魏琛想不明白。自己的魅力何在?人过三十,满脸胡茬——就算是几年前的自己——也没有什么魅力吧。
看出他的疑惑,叶修轻轻牵起他的手,用力,目光坚定,“老魏,不——魏琛,”紧接着深吸一口气,“我说我喜欢你,不是在开玩笑。”
看着对面男人目光闪烁,耳边传来两人的心跳。
“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了。虽然没什么说服力——但是我就是想要你这个人。”手上愈发用力,渗出汗珠。这可能是比叶修打总决赛还要紧张的。
“这——”魏琛凝噎。

第一次,魏琛心跳得这么厉害。难道这就是心动的感觉?
叶修退役,当他知道君莫笑就是叶修时,他竟然有些欣喜,有些迫切的想要去问他,真的不干了吗?
现在,他似乎想明白了,那种迫切的心情是什么原因。

不多说什么,魏琛回握叶修渗汗的手,踮脚,在叶修有些惊讶的神情中,吻上了他的唇。

月色甚好,佳人浅笑。
不奢白头偕老,只惜此刻相拥。

/////////啊/////写得好少女////
HE写完了很开心!叶魏永远在一起也很好!虽然清水,但是真的很少女!
之后也许会写日常,BE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写xx
谢谢!我喜欢这两只!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