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尾先生

是个懒人。会画画,写文。什么都吃!!什么都吃哦~圈子小。喜欢的话慢慢来。

【叶魏|BE完结】唯独只是你

再来be!我就满嘴跑火车吧!!
不过写完了就是圆满!
我绝对要用烟梗写他们的日常!!!
我也不知道写的好不好。 @山下欲问 把老魏写成了忧郁系男子【xx

分割线

思来想去,叶修还是找到了魏琛。
“老魏,痛快话吧。”

魏琛不语。

说实话,他活了三十多年,第一个跟他表白的,是个男的。
还是小他很多的那个——万众瞩目的斗神。

他觉得自己,应该只有做普通人的资本——却没有和男人相爱的勇气。

“别了吧。”
“公会我会帮你的。”
“我也老大不小了,家里人催着结婚呢。”
“拿这五百万能开个饭馆呢。”
“哈哈,老叶你可真会开玩笑。”
“喂,你听我说话了吗——叶————”

抬头,发现泪水顺着叶修的脸庞滑落。

“魏琛,就算你逃我也会把你找到的。”叶修的脸在阴影中显得斑驳。

这一刻,他仿佛回到了许多年前,又一次的,看到了那个少年,听到了自己心脏加速跳动的声音。

回神,自己怎么哭了呢。

“你不是在开玩笑吗。”
魏琛声音颤抖的说出这句话,结束了自己这些年来的单恋——

只是因为害怕很多东西,就这样武断的把它看做玩笑。

多年后,魏琛又一次买了软包的黄鹤楼,沉默地抽着。

他没有结婚,也没有过所谓的普通人的生活。

他只是在心中,胆怯地妄想着能和他在一起的生活,又一次落下了不值钱的泪水。

可物是人非——他魏琛找不回那个为他落泪,堂皇地说着要来找他的男人了。

分割线
冬季的雪天,一个男人站在了陌生的餐馆前——在一个陌生的城市。
轻轻哈气,吐出阵阵白雾。
“魏琛,还是叫我找到了。”
后文只是强行改he,因为觉得be很伤心。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尾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