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尾先生

是个懒人。会画画,写文。什么都吃!!什么都吃哦~圈子小。喜欢的话慢慢来。

【全职】鸭梨大

ooc晚期不治

鸡血产物,娱乐就好

出演:郑轩…杜明…刘小别…伍晨

主唱:郑轩

搜索BGM:《鸭梨大 》

听说,这些歌词和鸭梨大最配哦

杜明:

她晒自拍 我点赞 刷个存在

谁天生呆 爱情副队能解

谁又犯二 十二点 六个核桃

谁抢先脱单 这一次 谁买油

伍晨:

你组的团 比我少 几个大神

大不了 晒晒奖励 多做装备

郑轩:

你跟黄少 谈恋爱 做聆听者

也不去管 他烦不烦 他烦不烦

刘小别:

Oh oh oh oh

年轻拼的是手速

手快最自在

Oh oh oh oh

跟着我一起摇摆 把烦恼甩开

合: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郑轩:我真的压力大)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杜明:就快受不了了)

伍晨:

你组的团 比我少 几个大神

大不了 晒晒奖励 多做装备

郑轩:

你跟黄少 谈恋爱 做聆听者

也不去管 他烦不烦 他烦不烦

刘小别:

Oh oh oh oh 年轻拼的是手速

手快最自在

杜明:

Oh oh oh oh

跟着我一起摇摆 把烦恼甩开

合: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郑轩:我真的压力大)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杜明:就快受不了了)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呜

郑轩:

你吃秋葵 我冲泡面

你(和喻队)在塞车 我等地铁

平淡和光鲜 都是在人前

反正战队的人都是男

刘小别:

你不会有人能了解 所以学着自我缓解

别说眼睛大 都没队长大

人人压力大 就没压力大 不是吗

合: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郑轩: 我真的鸭梨大)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杜明:Everybody say)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郑轩:我真的鸭梨大)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杜明:就快受不了了)

嗷呜!

-压力山大分割线-

友情出演:

唐柔

周泽楷 江波涛

孙翔

袁伯清

喻文州

黄少天

蓝雨战队

王杰希

我是真爱粉

一句话占tag抱歉

建议BGM:鸭梨大

评论(5)
热度(16)
© 八尾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